农工党淮南市委会开展脱贫攻坚 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3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数:0

12月2日,按照中共淮南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农工党淮南市委会赴毛集实验区梁庵社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农工党淮南市委会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董众兵的带领下,组织农工党党员中的市政协常委、农工党副主委高大鹏、市政协委员刘式昌和机关工作人员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在梁庵社区,听取里社区脱贫攻坚开展情况的介绍,并与会人员就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农工党淮南市委会一行实地走访贫困户边缘户。在贫困户家中,农工党淮南市委会一行仔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近年来的帮扶措施,并与贫困户交谈。


下一步,农工党淮南市委会将对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情况进行认真梳理,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形成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报告,为淮南市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