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数:0

2020年7月2日,农工党淮南市委主委董众兵主持召开农工党市委全委扩大会议,具体对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副主委李萍、程寒松、高大鹏等全体市委委员及各基层总支、支部主委参加会议,市委会机关同志列席。

会上,李萍副主委首先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高大鹏副主委传达了“三个文件”主要内容及“2020年省委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农工党淮南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意见(草案)》。会议研究并一致通过了《农工党淮南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意见(草案)》及相关选举文件,市委会委成立了由市委委领导班子组成的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对各个基层组织的换届工作从时间上、程序上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及时、认真地向广大党员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这次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严格按照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坚持从政治大局着眼,从选拔人才着力,从精心谋划着手,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对换届各个环节的工作精心组织,缜密部署,密切配合,扎实工作,把换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本次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


董众兵主委强调:各基层组织在换届工作中要加强与单位中共党组织的联系和沟通,主动争取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的指导、支持和帮助。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同心协力,将这次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