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重阳日 片片温馨送耋耄
发布时间:2015-06-24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数:0

  10月19日,2008年的重阳节,一个秋风送爽的金色日子。在这个重老敬老的传统节日,农工党淮南市委的老党员们,脸上洋溢着欢欣的笑容,开展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组织活动。他们带着市委的一片温情,去谢家集区唐山镇老年公寓,看望并慰问在那里安享晚年的老人们。 
    在老年公寓里,党员们拉着老人们的手,和这些与自己年龄差不多的兄弟姐妹们亲热地唠着家常,询问他们在这儿的生活情况。作为对老年公寓为老年人事业所做出贡献的感谢,市委老党员联谊会向老年公寓赠送了锦旗。王方美院长向党员们详细介绍了公寓的创办和建设情况,并一再感谢农工党淮南市委及谢家集区唐山镇的领导们对公寓建设的大力支持。程寒松秘书长表示,作为未来发展的一种趋势,老年公寓这种养老形式将会越来越普遍,农工党对这项关系普通老百姓老年生活幸福与否的指标性工程非常关注,未来将密切关注这方面的发展动向。最后,他代表农工党淮南市委向老年公寓赠送了价值1000余元的食品。 


                                   农工党淮南市委  张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