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发布时间:2022-10-30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数: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大通区农工党支部委员,大通第三小学工会主席杨军坚守在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力求做到“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杨军老师作为大通区教体局的专职思政课老师和淮南市小学道德与法治张颖名师工作室的骨干成员,一直活跃在道德与法治课教学教研第一线。在平时教学中,积极钻研新教材,认真备课上课。利用名师工作室和大通区教体局教研室的平台杨军老师呈现了一节精彩的五年级道德与法治课——《主动拒绝烟酒与毒品》。对如何创新思政课,不断增强课堂教学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进行了教学探索。 积极参加2020年淮南市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学科教学设计评选活动,并荣获一等奖。


杨军老师坚定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进一步凝聚办好新时代学校思政课、推动大通教育改革发展的共识与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