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党员陈明强同志荣获2008年度淮南市政府特殊津贴
发布时间:2015-06-24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数:0

 为贯彻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环境,从2006年起,淮南市政府在为本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员和高级技能人员中,建立了市政府特殊津贴制度。经过严格的选拔程序,我市委会党员陈明强同志荣获2008年度淮南市政府特殊津贴。 
     陈明强教授现就职于安徽理工大学,任图书馆副馆长一职,同时担任博士生导师。他长期从事能源转化方向的研究工作,现为安徽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目前主持国家重大基础研究(973)预研专项“生物质微波催化中速裂解制液体燃料的基础研究”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先后作为主要完成人或参加者参加国家“863”高科技发展计划1项、“八五”、“九五”科技攻关项目各1项,和其他省部级基金和攻关项目共16项。早在2007年,安徽理工大学参与的“生物油重整制氢反应机理和基本规律研究” 课题(课题编号:2007CB210206)获得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资助。其中,陈明强教授承担的子课题“反应器优化设计与评价体系建立”,获得资助金额41.6万元。 

                                        农工党淮南市委会 张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