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淮南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 “五一口号”75周年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数:0

4月28日上午,农工党淮南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会。农工党淮南市委主委董众兵主持会议,副主委李萍、高大鹏、陈瑞文出席会议。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图片1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以及何维主席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淮南市委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暨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自觉巩固深化政治共识,始终保持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的政治本色;要自觉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坚定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自觉加强自身建设,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自觉讲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故事,展现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和特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创我市农工党事业发展新局面,为谱写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张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