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淮南市田家庵区市一院支部召开纪念 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数:0

5月9日,农工党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农工党市一院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

农工党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主委陈瑞文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重温“五一口号”,回顾农工党积极响应“五一口号”、以及在不同历史时期,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前行的光辉历程。

image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各民主党派响应中共中央“五一口号”这一历史事件的丰富内涵,进一步了解农工党老一代领导人的历史选择,大家一致表示,要把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作为新的起点,传承农工党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爱国为民的情怀和淡泊名利的品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紧围绕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为大众贡献自己的力量。(米伟 张金龙)

  



上一篇:市直支部开展“八一”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