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淮南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数:0

5月31日下午,农工党淮南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淮南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淮南市委会主委董众兵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李萍、高大鹏、陈瑞文副主委,农工党淮南市委会全体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安徽省委关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和农工民主党中央、安徽省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高大鹏就《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南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作了说明。

图片2

董众兵就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明确开展主题教育是农工党全党进一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必然要求,是农工党全党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中心任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迫切需要,是农工党全党提升能力素质,全面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大举措。二是要明确以“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体要求,各基层组织要结合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力量。三是要加强组织实施,增强责任意识,各级组织要认真谋划、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张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