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淮南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数:0

12月29日下午,淮南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农工党省委秘书长、省监督委员会委员王国祥,宣传部副部长黄海涛,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徐可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农工党安徽省委副主委、淮南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淮南市委主委董众兵主持,副主委李萍、程寒松、高大鹏,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专职副主委高大鹏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董众兵主委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对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批评意见做表态发言,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国祥秘书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淮南市委会对民主生活会的重视,班子成员自我剖析画像很准确,开展相互批评态度很诚恳,提出的建议很有针对性,整改措施很到位;同时,又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整改落实工作要花力气,能立行立改的就立行立改,不能立行立改的要制定好整改措施和时限;二是要以统战条例和“三个文件”为指导,要适应多党合作的新政策、新变化、行要求;三是市委会要围绕省市“十四五”规划,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四是提前谋划,充分准备,平稳有序做好市委换届工作。

 

 

董众兵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市委领导班子要按照农工党省委和中共淮南市委统战部的要求,认真完善整改方案,抓实抓细整改工作部署,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机关建设,共同推动市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