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淮南市委会召开第六届委员会 第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1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数:0

1月10日,农工党淮南市委召开六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淮南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淮南市委主委董众兵,副主委李萍、程寒松、高大鹏,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十六届四中全会和省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南市第六届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研讨了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听取了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个人述职,市委委员对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通报了2020年度农工党淮南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



董众兵指出,各基层组织主委要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下去,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机关建设,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方向发力,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