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我们在行动 ——农工党淮南东方医院支部
发布时间:2022-04-05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数:0

淮南本轮疫情暴发以来,全市人民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力阻击疫情发展,两个星期以来,我市的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 新增感染者明显下降,社会层面清零指日可待。农工党淮南东方医院支部的党员在本次抗疫战中表现出了我们农工党党员勇于担当的气魄。凤台地区疫情出现后,苏丹第一批进入到采集点进行核酸检测,之后于20224月4日带队进入凤台格林豪泰二桥店隔离点负责医疗保障和病人转运工作(凤台县90%的阳性病人都从这里转出)。姚晖参加了田家庵区滟澜山核酸检测采集点工作,杨岭参加了望峰岗镇鸭背村的核酸检测工作、胡焕标参加了谢家集区新工村及金玉花园的核酸采集工作、梁进参加了山南新区南山院的核酸采集工作;杨杰参加了儿童发热门诊工作,刘基参加影像科发热门诊检查工作,陈忠每周3-4次参加淮南市疫情专家组会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