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而上、勇当先锋
发布时间:2022-04-09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数:0

逆行而上、勇当先锋

——农工党市直支部党员江鹰参与疫情防控事迹

 

3月27日,凤台县通报首例新冠阳性病例,全市打响了疫情歼灭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面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农工党市直支部党员江鹰同志第一时间响应组织号召,于3月28日一早赶赴凤台县朱马店镇利民村,参与健康码行程码查验、进出村人员管控、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持等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确诊病例的增加,疫情防控形势越发复杂严峻。4月5日上午,朱马店镇紧急通知,需从利民村抽调人员参加凤台县城关镇明珠社区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此时,江鹰同志又主动站出来,接下了这一任务。他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深入社区采集每家每户成员核酸,做到了摸清底数、一户不漏、精准服务。经过三天的连续奋战,他参与完成八轮500多人次的到户核酸检测防范疫情扩大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能与医护工作者们一起并肩作战,为早日打赢疫情攻坚战,恢复城市正常生活秩序出一份力,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江鹰同志用无私无畏的精神和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展现出了一位优秀农工党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