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众兵主委调研我市大气扬尘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1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数:0

微信图片_20220621090756

6月17日下午,淮南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淮南市委主委董众兵率队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市大气扬尘治理工作。

淮南市裕东新型环保材料有限公司、田家庵区人民北路市政管网建筑工地、谢家集区堆渣场、高新区绿城明月等项目施工现场董众兵认真查看了施工进展情况以及扬尘管控大气污染防治情况。针对现场存在的问题,董众兵要求各施工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对照相关工作标准和要求,对施工现场集中堆放的土方和裸露场地必须采取全覆盖、固化或绿化等防尘措施。要保持施工场地内外环境整洁,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加强环境执法司法联动机制,加强网格化管理,严格按照建设工地扬尘污染治理标准,狠抓落实,明确责任、处罚到位,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调研中,董众兵强调,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重要举措,全市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措施上高效有力,进一步提升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水平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