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淮南市委会举办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03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数:0

02292农工党淮南市委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农工党安徽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程伟、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朱晓东现场授课,农工党淮南市副主委李萍、高大鹏、陈瑞文,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近两年发展的新员和部分骨干会员共6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程伟作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的几点思考》的辅导报告,怎样理解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如何开展好民主党派调查研究、调研报告提案的撰写、情民意的撰写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就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如何撰写调研报告、提案、社情民意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图片1

朱晓东作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剖析》的廉洁风险预警课采用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内容深入浅出,每位同志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警示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用使参会人员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民主党派成员廉洁自律上也没有例外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一定要坚持心底无私、克己奉公,一定要强化廉洁自律、履职尽责。

图片2

农工党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高大鹏在培训班上指出此次专题培训规格高、内容新、组织纪律严,广大参训代表要勤于学习,注重提升能力素质,严格遵守各项政策制度规定,真正做到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手、好同事。(张金龙)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