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市直支部开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数:0


9月3日下午,农工党市直支部组织党员赴毛集实验区开展考察学习活动,支部19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安徽韵天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淮南医药市场发展前景。之后,又参观了毛集农工党党员之家,详细考察了党员之家的硬件设施、制度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并现场召开学习会。

会议由市直支部主委闪丽丽主持,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部署了支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表扬了疫情防控期间捐款捐物的支部党员,通报了支部党费使用情况及支部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情况。支部党员、谢家集区副区长桂超林做了讲话。他指出,农工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特别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党员们可以通过撰写提交社情民意发挥参政党作用。在社情民意选题上,要多用心、多留意身边发生、百姓关心的问题,经常关注农工党省委发布的参政议政选题。特别是省委省政府近期部署的十大暖民心行动,党员们可以通过调研了解暖民心行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发挥自身特长,深入分析、集思广益,提出对策建议,帮助市委市政府把十项民生实事办实办好,真正做到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马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