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阳光新康医院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2-10-18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数:0

10月14日下午,阳光新康医院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淮南阳光新康医院召开。 农工党淮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高大鹏,农工党淮南市委副主委、田家庵区总支主委陈瑞文,中共田家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广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

会上,农工党淮南市委会刘王景秘书长宣读了《关于成立农工党淮南市田家庵区阳光新康医院支部委员会的决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淮南阳光新康医院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新当选的淮南阳光新康医院支部主委唐新苗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肩上的责任和义务,切实履行好职责,团结带领医院全体农工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支部建设,组织开展好支部的各项工作,为医院的建设和淮南的经济发展添砖增瓦。

图片2

中共田家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广玉向淮南阳光新康医院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从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

图片3

高大鹏副主委对新成立的基层组织表示祝贺,希望淮南阳光新康医院支部委员会,坚定理想信念,锚定使命任务,砥砺奋进。为淮南阳光新康医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