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淮南市委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 第七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31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数:0

10月28日下午,农工党淮南市委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第七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淮南市委会主委董众兵主持学习会议,副主委李萍、高大鹏、陈瑞文,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

董众兵传达领学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李萍、高大鹏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共省委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图片2

    董众兵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农工党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围绕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任务,引领广大农工党员同心同德、踔厉奋发,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而不懈奋斗。(张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