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黄杰荣获 “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06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数:0

微信图片_20230506105830

4月25日,淮南市庆祝“五一”暨劳动和技能竞赛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会上通报表扬一批在全市劳动和技能竞赛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农工党淮南市保健院支部副主委黄杰荣获淮南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黄杰作为淮南市小儿外科领域的知名专家、学科名人,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领团队完成了淮南市小儿外科疾病领域的多项技术突破,创造了多个第一——第一次成功开展了淮南市首例小儿腹腔镜手术、第一次成功完成淮南市首例新生儿先天性胃壁肌层缺损、先天性肠闭锁等高难度手术……2022年淮南疫情暴发,他每天都在医院加班加点工作,奋战在第一线,并主动报名多次前往疫情小区参加核酸采集工作。他用示范引领科室努力前行,带领科室成为淮南市小儿外科领域的排头兵,铸就了一支仁心仁术、技术过硬的队伍。此次获此殊荣,这是对他多年来立足本职奋发作为的充分肯定,既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农工党的骄傲。(张金龙)